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里面有你寄送的快递吗?春节期间江苏省投递包裹360万件!
2019-02-14 1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白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记者14日从江苏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春节七天假期间,江苏省邮政快递业务量为770万件,相比去年同期增加20%,共投递邮件快件360万件。春节期间日均邮件快件量仅为平时的7%左右。

  春节假期是快递服务的淡季。不过,主要快递企业均通过及时调控业务量、科学调整运力、合理安排员工轮岗值班等措施,实现服务网络的畅通和安全平稳运行。今年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京东物流、顺丰速运、中国邮政承担了江苏省主要寄递服务任务,确保了消费者在假期仍能享受寄递服务。假期结束第一天,全省邮政快递业务量已约为平时的50%,2月12日便恢复正常水平,结束春节运营阶段。

  据了解,对于春节期间值守的快递员,各快递企业在落实合法薪酬保障的同时,也推出了多种形式的福利待遇。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杨月新介绍,今年春节前后全社会形成了关爱快递员的浓厚氛围,各主要品牌快递企业都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快递员工给予了重奖,还为返乡快递员提供包车等便利,此举成为今年春节期间快递行业新亮点。

  记者 白雪

标签:春节;江苏省;快递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