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逛灯会、看演出、打卡网红点 春节精彩活动河西建邺都给你“佩奇”
2019-02-03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己亥猪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这个春节,2019青奥艺术灯会准备了众多好玩、新颖的灯光小品,还有360°无死角的泡泡屋,夜幕降临,五光十色,一定美出新高度。

  如梦如幻的灯光秀、沿街设立的多处灯光小品,营造出星光熠熠的梦幻场景,让这里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散落在青奥超轴线两侧的泡泡屋,童真与科技感并存的外形,360°无死角的全透明圆形小屋,一抬头就能看到星空,逛累了还能在里面稍事休息,感受四周迷人的夜色。

  为营造“我们的节日”的浓厚氛围,春节期间,在灯会主会场还有憨态可掬的金猪玩偶互动巡游、传统的国风COS表演,将传统文化打造出别样的艺术性。此外,2019青奥艺术灯会还有一大波丰富的文艺演出,包括青奥超轴线的传统京剧演出,还有街头艺人带来的萨克斯、吉他、部落风情表演。

  2019青奥艺术灯会主会场春节文化活动安排(如遇雨雪等恶劣天气活动暂停):

  5日演出内容:欢欢喜喜拜大年——萨克斯、吉他、部落风情表演。

  6日演出内容:24小时的温暖——萨克斯、吉他、部落风情表演。

  7日演出内容:新年草地音乐会——架子鼓、萨克斯、吉他、部落风情表演、歌曲。

  8日演出内容:新年诗会——即兴音乐表演配合诗歌朗诵。

  9日演出内容:京剧表演;摩登高跷;金猪玩偶互动巡游。

  10日演出内容:铜管五重奏;爵士乐队演出;金猪玩偶互动巡游。

  江苏大剧院作为2019青奥艺术灯会的分会场,也将奉上多场经典文艺演出和传统民俗活动:2月7日-2月10日(初三至初六),《玩具音乐狂欢节》动画音乐会、弗拉门戈舞剧《心灵之舞》、“天空之城”宫崎骏动漫视听音乐会、锡剧团精品折子戏专场、《春之声》北京管乐交响乐团春节音乐会、我心永恒——经典电影视听音乐会等经典演出,都在这里期待与你相遇。

  通讯员 葛闿乾

  见习记者 周敏

标签:艺术灯会;演出内容;萨克斯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