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气象多变雨雪交加
2019-02-03 0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梦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3日讯 有风有雨、有雾有雪,春节期间,我省以阴雨(雪)天气为主,气温先升后降,其中7日至9日受强冷空气和降雨(雪)影响,有一轮明显的降温。

  根据预测,今年除夕全省多云,中西部部分地区早晨有雾,东南风3~4级。当天全省气温普遍平稳,淮北地区-3℃~10℃,江淮之间0℃~11℃,苏南地区1℃~12℃。气象部门提醒,初一至初五,全省多雨雪天气,需注意降水、降雪、道路湿滑和大风对交通的不利影响。其中,6日的浓雾将波及全省大部分地区,7日的“风雨交加”集中在淮河以南,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北风5~6级,江河湖海面将迎来9级左右大风。当天全省气温淮北地区1℃~5℃,江淮之间4℃~10℃,苏南地区6℃~15℃。8日-10日的降雪主要集中在沿淮和淮北地区,雪量小到中雪。 (王梦然)

标签:全省气温;中国江苏;江淮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