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不动产登记再提速 主城六区“招拍挂”土地 首次登记1个工作日办结
2019-01-31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乔淳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自本月11日起,南京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完成第11次提速,主城六区 “招拍挂”用地首次登记从原5个工作日提速到1个工作日办结。此举将为企事业单位迅速开工建设争取宝贵时间,助力南京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据介绍,此次提速通过实施调查前置,在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启动权籍调查程序,做好原不动产权利状况、宗地信息调查及“招拍挂”土地权籍调查表的编制工作,确保窗口进件后能够快速进入审核程序。 此外,基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电子政务系统,实现有关“招拍挂”用地出让合同、交地确认书、出让金发票、勘测定界成果的内部共享,不再收取纸质材料,进一步提升受理工作效率。不动产登记窗口在完成“招拍挂”用地首次登记案件受理的同时,第一时间扫描上传有关资料,审核部门随即进行在线智能审核,不再流转纸质材料,确保审核工作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

  记者 乔淳

标签:不动产;登记中心;用地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