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南京创新周将于6月底举办
2019-01-31 0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敏  
1
听新闻

  活动期间将召开主题大会,举办重大创新项目签约等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再添重磅动作,由南京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即将耀世登场。1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安排,并启动南京创新周LOGO设计征集,给予最高30000元奖励,一等奖将采用作为南京创新周标识,永久保存使用。

  “2019南京创新周”活动将于6月26日-30日举办,活动以“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为主题,以“共创、共享、共赢”为理念,通过搭平台、抓对接,来展成果、聚英才、汇资源、落项目,着力打造创新名城国际化活动品牌,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体现新时代创新发展的“南京担当”。“南京创新周将是一个永久品牌,以后每年都会举办。”南京市推进办相关发言人透露。

  “2019南京创新周”都有哪些精彩活动?据悉,今年南京创新周活动以“未来更智能”为主线,将邀请国内外创新发展界的行业大咖、头部企业家、前沿科技领域创客、国际创新组织代表、经济研究名家、知名投资机构等齐聚南京。具体包括举办紫金山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南京国际创投企业家高峰论坛等,推动创新思想交汇碰撞,打造南京版的“创新发展达沃斯”;举办NJ TECH科技峰会,展示世界级“黑科技”,打造升级版的VIVA TECH峰会,促进世界级科技成果汇聚;举办产业发展系列峰会、校友企业家峰会等活动,打造南京版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升级版,树立全球科技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举办“赢在南京”双创总决赛,打造南京版的“双创奥斯卡”,构筑“一带一路”创新发展的交汇点;广泛发动全市各区、各高校院所、各单位,举办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打造南京版的“创新创业活动罗马广场”,拓展世界创新名城的朋友圈。

  活动期间,还将召开主题大会及系列专场大会,举办重大创新项目签约,发布创新指数、重大科技成果等,同时,还将邀请各地大学生来宁参加青年音乐会,致力于为“共创”提供理想空间,探索南京实践;为“共享”搭建国际平台,提出南京思考;为“共赢”创造无限机会,做出南京贡献。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整个创新周期间参与人数约10万人次。

  当天发布会上,南京创新周LOGO征集正式启动。大赛围绕“创新南京,机会无限”主题,“共创、共享、共赢”理念,面向全球所有社会公众征集南京创新周LOGO设计,并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给予最高30000元奖励,一等奖将采用作为南京创新周标识,永久保存使用。

  见习记者 周敏

标签:创新项目;南京;大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