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给创业失败大学生发补贴
2019-01-31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传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30日,常州市发布新一轮《“龙城青年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明确“增加设立大学生创业失败补贴”。

  在常州创业的大学生,领取营业执照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注册之日起3年内,其本人名下企业注销后登记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及以上的,可按照其纳税总额的50%、最高不超过1万元的标准申请享受创业失败补贴。

  大学生创业开业补贴标准从原最高6000元提高到8000元;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的标准,由3000元/人提高至5000元/人;对于带动1人以上就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可享受的开业补贴、创业租金补贴按最高标准。 (唐传虎)

标签:补贴;大学生创业;青年大学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