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结对共建再结果 靖江发出首本农房不动产证
2019-01-10 23: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旭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0日讯 1月9日下午,靖江市新桥镇德胜村村民黄万礼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手中领到了该市第一本特色田园乡村农房不动产权登记证。

  靖江市新桥镇德胜村村民黄万礼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手中领到了该市第一本特色田园乡村农房不动产权登记证

  开展农房登记颁证工作是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部门党支部和靖江市国土资源局四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成果之一。在厅不动产登记部门党支部帮助下,靖江市局四分局辖区内的德胜村农房发证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发证窗口已延伸到乡镇,确保农民不进城就能领到证。

  孔海燕一行调研基层所便民服务窗口

  自2018年7月起,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厅机关、直属单位党支部与基层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半年来,工作硕果累累,54个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共建探索与创新,厅机关、直属单位服务基层的主动和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基层所党建和业务全面提升,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双赢以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创建了省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慰问困难群众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指出,全省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基础,拓宽共建思路,深化共建成效,做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基层和群众各项工作。要以深化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强基固本工程,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飘扬在服务基层发展一线;要强化示范引领,注重探索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自然资源事业良好开局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孔海燕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靖江市德胜村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慰问困难群众,调研了靖江市国土资源局四分局基层党建等工作。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