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机预约中山陵只要半分钟
2019-01-02 07:0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春节将发放29万人次预约名额

  2019年1月1日,是南京中山陵景区开始正式实施预约参观的第一天。游客可以通过中山陵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钟山旅游微信小程序、现场自助终端机和钟山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共5个途径进行预约。

  上午11点30分,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中山陵景区门口,此时有不少游客已经在排队等待进入,还有一部分游客因为没有提前预约,正在门口用手机扫预约二维码。记者尝试了一下手机预约流程,其实只要手机打开微信之后,扫描一下预约二维码,关注中山陵景区的公众号,点开预约渠道,再填写身份证号码、姓名以及手机号码,就可以成功获得一个二维码,全程不过半分钟时间。随后游客可以拿着这个二维码在入口处扫码入园,也可以在预约后直接刷身份证进入。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从2019年1月1日起,中山陵的预约名额在工作日为每日1.8万人次,双休日和一般节假日(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元旦)为每日3 万人次。春节、国庆节两个重大节假日,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前30天在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上向公众发布。其中,春节黄金周中山陵预约参观的名额为:2月4日(除夕)、2月5日、2月10日这三天为3万人次每日,2月6日至2月9日为5万人次每日,合计29万人次。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钱念秋

标签:名额;春节;中山陵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