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长江大桥一天车流量8.4万辆
2018-12-31 08:0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与大修前基本持平,两侧上桥口较为拥堵

  元旦小长假首日,南京长江大桥通车秩序总体较好,拥堵主要在南北两侧的上桥口处。12月29日12时至30日12时,长江大桥机动车车流量约8.4万辆,与大桥大修前的通行量基本持平。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陈彦琳 李娜 顾元森

  12月29日中午12时,南京长江大桥正式通车。由于正逢元旦小长假,进出城车辆剧增。据了解,12月29日12时至30日12时,长江大桥机动车车流量约8.4万辆,江北新区警方接报桥上路面轻微交通事故14起,未接报治安警情。小长假首日,桥面上交通顺畅,但回龙路路段、江山路、大桥北路等南北出入道口及周边道路车多缓行。

  交警部门介绍,长江大桥南、北上桥口及周边四平路广场、城西干道、江山路、浦珠北路等道路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长江二桥、三桥、四桥及扬子江隧道、长江隧道通行正常。交警分析,因为长江大桥是免费通行,加上是大修后刚刚开通,不少车主便选择从长江大桥通行,造成长江大桥车流量较大。建议有条件的驾驶员避免长江大桥拥堵路段,选择其他过江通道通行。

  12月30日,南京长江大桥恢复通车后首次迎来降雪。养护人员及时进行了除雪作业,滚刷、融雪撒布车齐上阵,此前为大桥储备的40吨环保融雪剂和特意为大桥人行道准备的小型手推除雪机械也派上了用场。

  据了解,针对近期降雪,南京公路部门准备了养护人员1100多人、路政人员75人、配雪铲的清扫车43辆、装载机46辆、平地机23辆、融雪撒布机26辆、运输及巡查车52辆、物资储备盐320吨、融雪剂890吨、砂石料2580吨,确保全市866公里国省干线、234公里市管高速出行畅通。

标签:大修;长江大桥;车流量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