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长假第一天 南京七大景区迎客31.6万
2018-12-31 08: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赵冉 宋经纬)12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旅游委获悉,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南京七大景区总接待量为31.61万人次。其中,夫子庙接待19万人次;中山陵景区接待6万人次;总统府接待1.67万人次;玄武湖接待2.3万人次;雨花台景区接待1.94万人次;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接待0.19万人次;金陵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接待0.51万人次。

  小长假第一天,忽然而至的大雪,让原本打算户外游玩的小伙伴们转战室内。12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来到南京博物院,刚走到大门口,就被眼前长长的队伍震惊了!历史馆门口排起了长达百米的“蛇形阵”,不少大人带着孩子趁着节假日来看“琅琊王”和文艺三杰两个特展,大雪纷飞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在红山森林动物园,三只大熊猫“和和”“九九”“平平”,见到了2018年的最后一场雪。它们嗨皮地在雪地里打滚,开心得一直撒欢儿。瑟瑟发抖的游客看到这一幕,不禁好奇:它们不冷吗?那可就太小看“胖达”这身肉啦!红山森林动物园副园长张建荣介绍,大熊猫是动物园中最不怕冷的动物之一,因为脂肪厚实,可以耐-20℃的低温,这点冷对它们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标签:接待;景区;森林动物园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