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消息!江苏又有四地被评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2018-12-16 07: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苏环轩 记者裴睿)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命名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的公告》,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建湖县、溧阳市、泗阳县达到考核要求,被授予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称号。

  据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的评选从生态空间、生态经济、生态环境、生态生活、生态制度、生态文化六个方面,分别设置38项(示范县)和35项(示范市)建设指标进行衡量。

  2017年,泗洪县被授牌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苏州市、无锡市、南京市江宁区、泰州市姜堰区、金湖县等5个市县荣获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授牌。

  对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生态环境部将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等方面给予政策、项目、资金扶持。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