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海关1-11月 免征税款30.85亿元
2018-12-12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杜欣 记者 杨静)“11月份刚刚下发的《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目录》,你们明年准备进口的3MW以上风电齿轮箱进口轴承也在《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目录》中,还可以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在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南京海关隶属金陵海关综合业务处关税科宋涛对企业的减免税设备做完核查后,将一份材料递到企业关务经理史一梅手中。

  这是一家专业从事高速、重载、精密齿轮传动装置生产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2016年以来该公司约有1400万美元的进口设备享受了国家的减免税政策,减免税款1200万元人民币。

  记者从南京海关了解到,减免税政策作为国家宏观调控政策之一,是推动经济发展和产业调整升级、科技创新的有效手段。一直以来,南京海关通过主动送政策上门等方式,重点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支持产学研一体化发展。1-11月份该关共办理《进出口货物征免税证明》26095份,减免税货值44.58亿美元,免征税款30.85亿元。南京海关副关长叶建介绍,今年以来江苏民营企业进出口达10268亿元,同比增长16%。

标签:南京海关;30.85亿元;税款;11月;政策;减免税;国家;发展;企业;产业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