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粮食局探索工作新思路
2018-12-12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淮安市粮食局不断探索统战工作新路子,在“大统战”格局统领下,下移工作关口,突出“四个坚持”,促进粮食经济快速发展。

  该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各方力量凝聚到服务行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维护和谐稳定等中心工作上来;坚持联系帮带,促进共同发展,充分听取和征求党外民主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他们在经济建设中的参政议政作用和监督作用,增强他们围绕粮食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而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促进团结,维护和谐稳定。做好党外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充分调动党外人士的工作积极性,为全面推进粮食经济发展增添活力;坚持创造环境,推动依法管粮,为非公粮食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促进其健康发展,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粮,进一步规范粮食流通秩序。 (张 正 程建飞)

标签:淮安粮食局;工作;发展;思路;粮食;经济;坚持;促进;淮安市粮食局;统战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