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斗高峰论坛在宁开幕
2018-12-03 0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30日,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中国北斗卫星导航企业联盟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南京)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博览会暨北斗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黄大庆介绍,随着今年北斗三号完成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北斗导航系统迈出了从覆盖亚太地区到全球覆盖的第一步。目前,北斗系统已覆盖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缅甸等近3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预计到2020年,北斗系统将实现全球覆盖。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学家徐颖介绍,北斗系统和低轨卫星导航增强系统相结合,将为物联网、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精准农业、大众消费等各行各业的应用带来显著效益。 (仇惠栋)

标签:北斗;系统;高峰;论坛;导航;卫星;覆盖;信息学会;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研究院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