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早起床再加油!今晚24点江苏汽、柴油价回归“6元时代”
2018-11-30 18: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据国家发改委通知,11月30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每吨分别下调540元、520元。江苏省发改委随后宣布,江苏消费者使用较多的92#国六汽油和0#国六柴油价格每升分别下调0.43元和0.44元,分别至6.82元和6.43元。本次调价是今年第十次下调,至此今年成品油价呈现“十三涨十跌一搁浅”的局面。

  本次调价后,江苏私家车车主加满一箱50升油将少花21.5元左右。物流运输方面,以载重50吨的卡车为例,重载行驶百公里油耗在40L左右,月跑1万公里,调价兑现后月度油耗成本将减少1760元左右。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近期国际原油市场的弱势氛围未消散,单日暴跌时有显现。全球主要产油国产量创新高,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抑制需求预期,加之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十周增长,都让利空因素继续占据上风。

  9月以来,汽油价历经“四连涨”和“三连跌”,年内涨幅几乎抹平,年内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上调仅5元/吨,柴油累计上调仅10元/吨。10月1日起,我省全面推广使用国六标准车用汽柴油,92#国六汽油和0#国六柴油价格较去年底92#国五汽油和0#国五柴油每升都仅上涨0.01元。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12月14日24时开启。

  记者 朱璇

标签:江苏汽;柴油;国六;明早;今晚;24点;6元;时代;汽油;调价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