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起寒雨淅沥 后天“小雪”降至0℃
2018-11-20 07:3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别看11月19日是晴天,本周还是降温加降雨的湿冷模式。11月20日夜里,雨雨雨就来了。紧接着,11月21日到23日,气温哗啦啦往下降。大部分地区有5到7℃的降幅。11月22日“小雪”当天,淮北地区再次跌至0℃左右。快裹紧自己的小被子。

  告别阴雨,大雾就找上了门。11月19日一大早浓雾弥漫,淮北地区的小伙伴们出行时,都紧张地捏了把汗。江苏气象也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还好随着阳光上线,全省拨雾见日。只是,能见度虽然上升了,气温却没复苏,天气还是一样的冷。

  20日的天气状况更糟糕。江苏气象继续发布大雾警报,20日早晨,淮北和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提醒大家早起出门要小心,注意防范。此外,晴天也不见了, 全省多云转阴,酝酿着新一轮雨水的到来。气象台预计,11月20日夜里全省阴有小雨,并持续到21日。雨虽然不大,但是淅淅沥沥,湿冷加重,还是很烦人。

  11月22日天气转晴,但是降温又开始了。冷空气影响,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5℃到7℃,并伴有4到6级的偏北风。21日,淮北地区最低气温7℃左右,22日再次跌至0到1℃。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也将从10到13℃下跌至3到5℃。对个别地区来说,降温幅度或高达8℃左右。天气“跌跌不休”,提醒大家保暖再保暖。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白天多云转阴,早晨部分地区有雾,夜里阴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7~17℃

  明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11~16℃

  后天 多云,偏北风3到4级,5~14℃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