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开发区“开放水平”指标列第一
2018-11-19 0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根据省商务厅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全省经济开发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情况》的通报文件,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2017年在全省109个经济开发区(含27个国家级经开区)综合排名中列第26位(超越了7个国家级经开区),近3年实现了跃进41位的惊人成绩(2014年列第67位)。在全省省级经济开发区中位列第6,其中“开放水平”指标位列第一。

  近年来,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从坚定发展信念、提升产业配套、塑造营商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通过对园区软环境的不断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

  强化党建引领,展现砥砺奋进新气象。提升园区环境,打造产城港融合新面貌。加快推进桥林新城医院、人才公寓、人才共有产权房等一批生活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努力提升桥林城市配套水平。加快建设安置房两万套,并做好安置房后续分配工作。重点提升园区主入口形象,做好美化道路、提升绿化水平、优化交通标志和文化宣传标识等工作,打造特色城市亮点,提振入园企业及人员的“精气神”。深入贯彻南京优化营商环境100条。切实践行“店小二”精神,强化“一企一策”“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标签:浦口开发区;水平;第一;指标;提升;经济;开发区;南京;开区;商务厅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