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重阳】南京市银龙雅苑社区为金婚老人拍婚纱照
2018-10-1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文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通讯员 韦涵静 记者 高文玉)昨天,重阳节来临之际,光华路街道银龙雅苑社区举办了“携手照青春、幸福伴金婚”公益金婚摄影活动,为社区80岁以上老人补拍结婚照。10余对金婚老人早早就来到居委会,社区提前布置好了温馨喜庆的现场,并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化妆师为老人拍摄婚纱照。

  镜头前,老人们要么手拉手、要么秀恩爱……脸上无不露出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动情地讲述了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相爱经历,并传授了自己的爱情心经,现场的年轻人深受感动。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们还为老人们送上重阳糕,甜甜的糕点更是为这个敬老爱老的节日增添了几许甜蜜。

  银龙雅苑社区书记高晶介绍,这次公益金婚摄影活动源于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很多老人年轻时由于生活困难没有拍过婚纱照,一直都觉得很遗憾。这一次,社区终于帮助他们完成了心愿,这也是弘扬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