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重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阳朗诵会举行
2018-10-17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记者 黄益)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江苏省老龄协会、江苏省诗词协会、江苏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南京市文化产业商会、江苏省声乐学会主办的《虎踞龙盘今胜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阳节诗词朗诵演唱公益专场活动,昨天下午在南京石头城公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欢度重阳,关爱老年人,诗教进社区,法律援助社区行,歌颂改革开放的社会巨变,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优良传统,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开放成果,使老年人增添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江苏省委原书记陈焕友,江苏省委原副书记顾浩,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冯敏刚,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省政府原副省长凌启鸿,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张九汉,省人大原副主任、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李佩佑等老领导们莅临现场,与300多位老人和社区居民代表共同欢庆重阳节,并一起观看了由各老年团体呈上的大合唱、诗歌朗诵、昆曲、京剧等精彩演出。老领导们还为鼓楼区龙蟠里社区、清凉山社区、建邺区兆园社区的老人代表们送上重阳糕及节日祝福。当天,江苏省老龄协会还邀请了十多位资深大法官、老法官为老人们提供法律维权、咨询等服务。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