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重阳】建邺区系列敬老活动贺重阳
2018-10-17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记者 倪敏)记者从建邺区获悉,本周由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南京市社会福利服务协会、建邺区民政局、建邺区莫愁湖街道主办的“‘老年生活比蜜甜’莫愁湖街道老年节”,在南湖片区率先启动,接下来几乎每周都有系列助老敬老活动在各大社区开展。

  南京建邺区莫愁湖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的社会参与感、幸福感。

  据悉,莫愁湖街道范围内的老年人口约有2.5万人,占建邺区总体老年人口的60%左右,该地区也已成为养老产业的公益高地和创业热土。莫愁湖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养老服务管家,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幸福莫愁”。从即日起开启的系列敬老活动将覆盖莫愁湖街道各大社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