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遵义本月增加航班班次 一日两班更好促进两地发展
2018-10-11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马黎 记者 郭蓓)今天,南京至遵义航线航班推介会在宁举行。目前南京到遵义的航班班期为每天一班。本月28日后,将从每天一班增加为每天两班。真正把“南京—遵义”这条空中通道,变成深化两地情谊、促进两地发展的绿色通道。

  遵义位于贵州北部,是贵州第二大城市。全市辖4个区、9个县、2个市,人口总量接近800万人,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1935年,中国共产党在遵义召开了著名的“遵义会议”,成为党的生死攸关的转折点,遵义也成为红色圣地、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据悉,遵义新舟机场自2012年8月28日正式通航以来,先后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等18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合作开通了44条国内、国际及地区航线,已通航国内、国际及地区城市达46个,覆盖全国大多数省会城市、枢纽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城市。

标签:遵义;国际及地区;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