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六起宁海路启动整治 苏州路至广州路段南向北单行
2018-10-11 07:0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南京宁海路(北京西路-广州路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即将实施。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整治工程于10月13日启动,2019年1月底完成。其中宁海路(苏州路—广州路段)车行道交通方式改为南向北单向通行,2019年2月1日早上6:00前恢复道路正常双向通行。北京西路—苏州路段施工期间仍保持正常双向通行。

  通讯员 罗国标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鹿伟

  部分路段南向北单行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北起北京西路,南至广州路,全长约0.9km。此次综合整治工程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雨污水系统完善,架空管线下地,燃气管道更新;市政道路出新提升;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设施进行优化、完善等。

  车友们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宁海路(苏州路—广州路段)车行道施工将采用半幅道路封闭的方式进行,同时将该路段交通方式改为南向北单向通行,时间为:2018 年10月13日0:00—2019年1月31日,2019年2月1日早上6:00前恢复道路正常双向通行。北京西路—苏州路段施工期间仍保持正常双向通行。

  3条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此次施工期间,将同步对途经沿线的3路、78路、303路等3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其中南向北通行的线路及站点保持不变,北往南方向采用绕行方式。

  3 条公交线路具体调整为:3路外环(往脑科医院方向),由汉口西路起,经上海路、广州路至“随家仓”,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78路(往白鹭花园方向):由宁海路起,经北京西路、上海路、永庆巷至牌楼巷回原线,原宁海路、脑科医院、拉萨路等站点不再停靠,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303路(往万达广场南方向):由云南路起,经上海路至广州路回原线,原宁海路站不再停靠,沿途停靠公交现有站点。

  沿街绿地游园整体提升

  据介绍,本次宁海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对整治方案、施工计划、工程进度、实施内容等方面进行公示,接受市民对工程实施过程的监督。

  整治过后的宁海路道路将更加平坦、通畅,雨污水系统将更加完善,道路空间范围更加整洁、有序,新植的花草也更加鲜艳多彩。

  “沿街大概有三四处绿地游园,计划整体做一个提升,在绿化的同时增加一些休息空间,比如添加一些坐凳等等。”现场负责人介绍。施工方建议,沿线居民进出车辆及接送学生的车辆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施工期间会给大家带来不便,希望得到理解和支持。

标签:国标;海路;综合整治工程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