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限时进站增设取票窗口!南京六家客运站迎国庆客流最高峰
2018-09-30 12: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梅剑飞  
1
听新闻

  交汇点讯 9月30日,南京六家客运站迎来国庆运输最高峰。在客流组成中,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三流合一,当天六家客运站加班班次将超过2000班,发送旅客将达到18.5万人次,六家客运站采取限时进站,增设临时取票窗口,启用临时候车区,组织运力及时加班等措施迎战国庆客流高峰。

  据介绍,为迎战客流高峰,南京六家客运站开放所有的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其中,小红山站将全面启用负一层7000平米候车区,南站与小红山车站将实行限时30分钟进站,以控制候车室客流。同时,南站、小红山两站还将在站前广场搭建帐篷候车区。为保证旅客有序出行,30日六家客运站调集1800余辆的机动运力也将用于应急加班。

  据南京站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9月30日当天长途客运全面爆发,客流组成不再局限于端午、五一的中短途客流,中长途客流也将全面启动。其中学生客流以苏北徐州、淮安、连云港、盱眙、盐城以及河南郑州、商丘等地区为主;探亲流、旅游流以西安、郑州、青岛、烟台、菏泽、潍坊、杭州等中长途为主。

  南京站务公司提醒广大旅客,有条件的旅客可以手机下载南京公路客运站务公司官网南京道路运输综合信息网以及合作网站巴士管家、畅途网,不仅可以进行网上购票,还可以实时查询各车站余票信息,凭身份证购票的旅客,若无需报销凭证,可以不用取票,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上车;同时,由于实名制购票、乘车、查验的要求,站务公司提请出行旅客一定要随身携带身份证件;进站查验时,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车票、身份证和人一致才能进站乘车。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赵根华

标签:客运站;进站;客流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