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国庆假期晴好天主打 返程部分地区有阵雨
2018-09-30 0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龙妃  
1
听新闻

  国庆长假就在眼前啦!准备出门玩的小伙伴众多,假期天气当然很重要。昨天,江苏省气象台联合南京市气象台发布假期天气情况:好天气主打,返程受台风外围影响,有阵雨。

  从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来看,伴随着云系的逐渐打开,我省天气将转为多云到晴,而且好天气还会超长待机,持续到国庆假期。预计整个假期,气温在14℃到26℃之间,但是昼夜温差加大,外出最好带个外套。

  不过,省气象台也介绍,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10月6-7日,受台风外围及北方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会阴有阵雨,其中南京10月6日部分地区有小阵雨。但是,由于目前距10月6日还有一周时间,台风路径存在变数。所以,大家还是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

  除了返程可能受降雨影响,10月5日前后,我省北部地区地面均压场风力较小,静稳天气,有利于雾的形成,所以大家出行需注意防范。

  以下是南京国庆假期天气预报:

  10月1日:晴到少云,西北风4级,15℃~24℃。

  10月2日:晴到多云,偏西风2~3级,14℃~24℃。

  10月3日:多云有时阴,偏东风2~3级,14℃~25℃。

  10月4日:多云,偏东风2~3级,15℃~26℃。

  10月5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东北风3~4级,17℃~26℃。

  10月6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偏北风4~5级,17℃~25℃。

  10月7日:多云转晴,偏北风4级,17℃~25℃。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

标签:多云;阵雨;天气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