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庆出行避开拥堵添帮手 登录交汇点可看路况直播
2018-09-30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 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29日起,交汇点新闻客户端联手江苏高速官方微信,给车主送来福利。只要登录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或关注“江苏高速”官方微信,就能查看江苏高速公路实时路况监控视频。1000多个高速公路监控摄像头信号,直接连接到手机上,高速路况一览无遗。

  江苏高速公路绵延4647公里,共有3000多个摄像头,国庆长假期间,对公众开放的将超过1000个,平均每4公里左右就有一个。这就意味着,普通人也能像交警一样查看实时路况,更好地规划行程,避开拥堵路段。除关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外,驾乘人员还可关注“江苏高速”官方微信,然后点击“高速路况”中“江苏高速”,就能实时查看路况信息。

  据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年初江苏遭遇罕见暴雪天气,沪宁高速、宁杭高速部分路段对公众开放实时监控视频,好评如潮。随后的“五一”小长假,又开放不到100个监控视频。这次国庆黄金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扩大技术支持,让公众出行更舒心。 (李 爽)

标签:江苏;交汇点;摄像头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