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晚报助推“南京政务服务” 让“放管服”改革惠及更多人
2018-09-30 0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民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讯 29日,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扬子晚报就“南京政务服务新媒体运营推广”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扬子晚报将负责南京政务服务新媒体运营维护,同时利用扬子晚报全媒体资源,助推“南京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发展,让更多市民和企业了解江苏政务服务网南京旗舰店的功能,让政府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果惠及更多企业和个人。

  “南京政务服务”一体化服务平台是南京市正着力打造的公共服务项目“互联网+政务服务”内容之一。它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按照“网上办、快递送、不见面”要求,打通各级各部门业务办理系统,全覆盖市县乡村四级,构建南京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一网通办”总门户建成后,企业和群众办事不再需要登录各级各部门网站,只需登录总门户即可找到所有需要办理的事项,并在总门户上完成网络申办。 (杨民仆)

标签:政务;政务服务;南京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