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9日下午公路客运迎来大客流
2018-09-29 07:0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赵根华 记者 李娜)南京6家客运站在保证原有班线运力的情况下,从兄弟单位、旅游公司调集的1800余辆机动运力已经全部到位,将用于国庆期间临时加班。9月29日下午将迎来公路客运大客流。

  今年国庆期间,学生客流、探亲客流和旅游客流“三流”高度叠加,中短途客流将全面启动,部分超长途客流也会因高铁车票紧张而启动。6家客运站最高峰日客流将达到18.5万人次,单日最高加班2500班。其中:南京站7万人次,南站6.5万人次,东站2.5万人次,北站、葛塘站和江宁站2.5万人次。南京发往南通、宿迁、盐城、连云港等方向班车车票目前尚很宽余;南京发往河南、湖北、安徽、山东等方向预售车票已经开始吃紧,而部分与铁路平行等超长途班车由于火车票买不到,旅客转道公路客运,车票也开始紧俏。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