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元通站旁将再添国际博览中心三期 建邺会展总面积将列长三角城市前三
2018-09-28 0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倪敏  
1
听新闻

  9月27日,长江畔的鱼嘴湿地公园,由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组织的“会聚建邺遇建未来”北京会奖采购商走进建邺洽谈会在葱郁的丛林间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建邺区持续扩容会展面积,大力发展会奖旅游,预计到2020年初,元通地铁站旁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三期将竣工。

  自今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南京建邺会奖旅游资源推介会后,建邺区的会奖旅游资源愈发受到在京会奖专业买家尤其是协会、学会负责人的关注,此次洽谈会作为北京推介会的后续活动,为嘉宾深入了解建邺提供了契机。

  据了解,建邺区作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国家东部地区的金融服务中心、华东地区商务商贸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十佳会展名区”,会奖旅游客源充足。仅从酒店看,建邺目前共有客房1万余间,可同期接待嘉宾1.5万余人。

  近年来包揽各种大型展会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亦在悄然扩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打造好的一期、二期外,博览中心三期正在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8.59万平方米(地上约24.34万平方米、地下约14.25万平方米)。建有两层地下室(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两层展厅(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28层酒店及办公用房(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29层办公用房(两栋,建筑面积合计约11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8.74亿元,预计2020年3月即可竣工。

  建邺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区内展馆面积已达16万平方米,随着国际博览中心三期的建成,到2020年末,会展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在长三角城市群中位列前三。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倪敏

标签:建邺区;建筑面积;国际博览中心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