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在南京江北新区成立
2018-08-20 07:11: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余丽莎 经济报记者 谢树仁)8月1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市政府指导,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的“智汇长三角 融合新江北—2018年绿色发展及绿色金融国际高峰论坛”,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海内外高校和专业研究机构、省内金融业联合会和各省级金融机构的众多绿色发展领域知名研究专家、教授学者、业界精英共计三百余人齐聚峰会,共议绿色产业和绿色金融发展。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主任蓝绍敏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现玚为“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的成立揭牌。

  据介绍,中研绿色金融研究院是由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作为发起单位,由国研经济研究院、南京江北新区新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开鑫绿色金融有限公司等作为主要股东,发起成立的一家致力于推动绿色产业和绿色金融发展的“产学研管融宣”一体化研究平台。

标签:绿色金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南京市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