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旅游饭店业 举办“常州礼遇”培训班
2018-08-20 07:09:00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由常州市旅游协会主办,常州市旅游协会旅游饭店分会和江苏华怡明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践行中国服务、推行常州礼遇”之“优质服务体系打造”培训班,日前在常州武进西太湖明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来自常州27家酒店的9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除专家授课外还专门设计了互动游戏、分组讨论和用品展示环节,还将对“常州礼遇”的定义、标准和流程进行解读,把“常州礼仪、常州特产、常州风物、常州味道、常州人文”的元素融入“常州礼遇”的记忆和情感空间,目的就是把“践行中国服务、推行常州礼遇”这项活动推向深入,通过全行业共同努力打造常州旅游行业服务品牌。

  常州市旅游协会沈益锋会长要求借此培训契机,首先在华怡明都连锁酒店系统中大力推广“常州礼遇”、推行“亲情明都”,扎扎实实做出成效。其次要号召旅游饭店及旅游行业人人参与到“常州礼遇”这项活动中去,让“常州礼遇”深耕行业、深入人心、声名远扬、生生不息,为打造常州旅游行业服务品牌、建设近悦远来的常州旅游明星城市,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为常州旅游事业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刘为民)

标签:常州;礼遇;旅游协会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