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后三天有雨 暂别35℃高温
2018-08-20 07:0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台风“温比亚”走了,你以为晴热高温是这周的主旋律吗?不,目前来看,未来几天还真没什么高温,而且受第19号台风“苏力”外围影响,周三还有雨哦。

  随着台风“温比亚”的远离,上周末南京天气转好,尽管局部受其影响仍有分散性阵雨,但是对我们出行影响不大。可是配上70%以上的相对湿度,户外体感还是有些闷热,桑拿感十足有木有?

  今明两天,南京是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维持在33℃左右。从周三开始就有变化了。要知道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强台风级)的中心昨天下午5点钟已经位于日本九州岛东南方约11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预计“苏力”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气象部门预计,台风“苏力”将于明天(21日)夜间进入东海东部海面,并逐渐转向偏北方向移动。所以,南京市气象台分析,受今年第19号台风“苏力”外围影响,周三(22日)南京会出现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而且气温也会受此影响有所下降,最高气温跌至30℃到31℃。所以这几天,大家还是带把伞出门吧,遮阳挡雨都不错哦。

  另外,本周六(25日),我们就将出伏啦!今年会不会有秋老虎,我们拭目以待。

  南京近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3℃左右;

  明天:多云,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2℃到33℃;

  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26℃到27℃,最高气温:30℃到31℃;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聂龙妃

标签:天气预报;苏力;台风
责编:缪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