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盐高速首次发布环评 5年后南京到盐城两小时可达
2018-08-18 07:47: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虽说从苏北连接南京的徐宿淮盐、连淮扬镇铁路正加紧施工,但一直领先全国的江苏高速也没闲着。日前,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发布一次环评公告。尽管该工程还可能在后续环评及工可阶段发生微调,但从本次环评内容透露的信息来看,该高速计划于2023年建成通车。一旦建成,南京到盐城的高速公路车程有望缩短至两小时左右,沿线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也将因此缩短到南京的车程。

  据介绍,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工程为新建高速公路项目,宁盐高速设计速度为120km/h,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拟建跨越高邮湖特大桥1座。全线拟设置互通式立交15处、服务区两处,匝道收费站9处。项目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工期4年,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结合仪禄高速、东兴高速以及龙潭过江通道建设,往返南京至盐城两地有望两小时左右互达,沿线的仪征、高邮、兴化、东台等区域也将因此而受益。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