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立足民生,全面推进南京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2018-08-17 08: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作为一项为民、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住房公积金制度一直以制度的互助性、优越性、保障性,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在南京实现了“住有所居”。该制度在健全住房保障体系,助力市民安居乐业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这一制度的有效落实又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推陈出新的惠民举措及服务息息相关。

  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要办好实事惠民生。作为事关民生实事的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时间组织全员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并提出要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以对标找差为抓手,创新实干、争先进位,进一步做好惠民实事,推进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的步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南京;公积金;住房;发展;质量;惠民;全面;制度;十九大;接听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