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连续八年发放应急救援包
2018-08-16 08:4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薛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黄莺 记者 薛玲)南京市建邺区人防办8月15日举行了2018年应急救援包发放的现场摇号,与此同时,南京各区也将陆续开展应急救援包的摇号和发放工作。扬子晚报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这已是南京连续第八年向市民免费发放应急救援包。

  截止到2017年底,南京市已有62.5万个家庭获赠应急救援包。今年,南京市人防办将继续免费向市民家庭发放16万个人防应急救援包,其中“主城六区”发放12万个,“城郊五区”发放4万个。

  从去年开始,南京市人防办还根据市民生活需求增设了车用应急包。今年在“主城六区”范围内,车用应急包将发放8万个,家用应急救援包发放4万个。

标签:南京市;救援;黄莺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