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职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宁开幕
2018-08-16 06:29: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4日晚,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开幕。副省长陈星莺、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李柯勇出席并讲话。

  陈星莺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江苏正处在转型发展的“窗口期”,迫切需要一大批大国工匠、青年工匠,这也为广大职校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广阔舞台。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国各地职业学校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希望青年朋友们志存高远,勇于挑战,奋力拼搏,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科学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时代浪潮,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努力用青春、智慧和汗水实现人生价值。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全国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56所学校的929件作品进入复赛。经评审,293所学校的370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大赛期间,还将举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论坛、团十八大精神学习分享会等配套活动。 (杨频萍)

标签:大赛;全国;决赛;职校;学校;青年;陈星莺;创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