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810全江苏看苏宁”制胜秘诀:标准服务引领行业规范
2018-08-13 06:43: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作为扎根江苏走向全球的世界500强企业,苏宁始终坚持把前沿创新的成果都放在江苏落地实践,进一步提升家乡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促进消费品质升级。

  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行业乱象问题,苏宁联合主流的供应商和服务商,成立暖通行业联盟、母婴联盟、超市联盟,通过供应链、销售终端、售后服务3个核心链路的标准规范,推动行业向品质过硬,价格透明,服务规范的方向加速前进。其中,苏宁针对暖通行业乱收费的现象,率先在南京推广购买指定中央空调的用户免收安装费的福利,仅此一项举措即为消费者节省近万元。8月10日南京苏宁中央空调呈现井喷态势,同比增长1000%以上,超值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选择苏宁。

  苏宁易购通过实体门店的体验式消费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早在今年“418”,苏宁为家电市场制定了服务基本法——30365+46项服务+双线七天无理由退换货,同时承诺物流基础运费3年不涨价,引起行业内外关注。随后“618”,苏宁的30365服务全面升级为3030365,在“30天包退、365天包换”基础上,增加30天价保,再度提高行业服务标准;“818”主场,苏宁将不仅面向行业和社会发布《空调行业维修标准》,让空调维修透明有据,更与旺季对赌,在原有24小时闪装服务的基础上,发出“慢就赔”的送装承诺,将售后服务再次升级提速。

  除此以外,苏宁也将虚拟的线上社区进行落地,增强体验感。8月17日,苏宁将在南京、上海、北京、广州等12个城市的核心商圈,联合超过100家品牌,落地超大型户外创意城“超燃星城”,上演现实版“火星撞地球”。

标签:引领;苏宁;行业;服务;标准;消费者;空调;暖通;规范;体验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