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昆山:百名局长驻窗口 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
2018-08-11 17:20:00  来源:名城苏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昆山启动“百名局长驻窗口”活动,来自公安、税务等窗口单位的领导将分批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通过优化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上午,昆山市公安局副局长高道亚将办公室搬到了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公安窗口,一线坐班,切身体验办事环境,同时有针对性地寻找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

  来公安窗口咨询学校外教签证办理流程的曹雪芳,是昆山康桥学校外教人事主管,高道亚详细的解答令她非常满意。

  公安窗口是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量比较大的窗口,可以改进的审批环节也有不少,高道亚边听边记边问,还不时和窗口工作人员一起讨论改进的办法。

  高道亚表示,不仅要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也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进一步改进服务、提升效率。

  “百名局长驻窗口”活动将分别在昆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行政服务分中心、区镇行政审批局和各办事处便民服务大厅窗口同时进行,各级干部将分别进驻窗口一线学习、到一线调研、听一线声音、解一线难题,努力建立更加高效便捷标准的服务体系,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服务新气象。

  昆山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吴忠表示,通过优化流程、通过不断地梳理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让群众办事更方便、企业办事更便利。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