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暑期全省冷饮价格优惠幅度明显
2018-07-10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 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经济报记者 刘 菁)昨日,省物价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近期我省重要商品价格运行情况。记者了解到,从市场热点动态来看,全省重要商品价格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肉价持续回升;二是蒜价低位运行;三是新小麦收购价格略有上升;四是部分冷饮价格优惠幅度明显。

  省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主任陆波介绍,受白砂糖、巧克力等原材料成本上升影响,部分冷饮价格同比有所上涨。个别产品虽然没有明显涨价,但却悄悄“瘦身”。

  陆波表示,当前正值冷饮销售旺季,多地超市促销活动较多。常州反映,原价分别为16.8元、16.4元、12.9元的3类品牌产品,促销价格分别下降41.1%、39.6%、23.3%;镇江地区,原价分别为3.5元、3元、23.9元的冷饮,目前促销价格为1.8元、1.8元、11.9元,优惠幅度均在四成以上。后期随着气温上升,冷饮厂商或将继续加大促销力度。

标签:重要商品价格;冷饮价格;物价局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