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季度江苏居民房价消费预期缓和上涨
2018-07-10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 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经济报记者 刘 菁)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发布的2018年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中获悉,在375位接受调查的居民中,有超过八成的人预计商品房价格将呈缓和上涨的态势。

  省物价局副局长孔祥平介绍,近期,我省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出现炒作抬头迹象,同时,省内多地实施人才引进政策,衍生购房新热潮,地方楼市调控政策被一定程度稀释,我省商品房价格出现回温。从全省各地商品房价格预期情况看,本期大部分城市商品房价格预期与上期稳中缓涨相比,虽然上涨预期大幅上升,但仍以缓涨为主。孔祥平提示,各地政府要依据当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居民收入情况及房地产市场走势,加强管理调控,严格规范市场运行机制。

标签:商品房价格;物价局;居民消费价格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