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新北区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0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忠良 记者 马奔)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6日,常州新北区政府在江南环球港举办2018年新北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进一步弘扬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和安全意识。

  近年来,新北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安全投入、夯实安全责任、治理安全隐患,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需要全社会参与和支持。新北区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七进”活动;各镇、街道要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安全生产宣传覆盖面。

标签:安全;北区;咨询日;活动;宣传;生产;常州;王忠良;新北区政府;江南环球港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