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63个项目签约193亿
2018-06-20 07:13: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6月1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2018年度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计签约重点项目63个,项目总投资193.65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项目总体呈现了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广等特点,既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石化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也涉及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

  泰州市委常委、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说,本次签约的项目既有增长潜力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又有高精尖的特色产业;既有存量产能的规模扩张,又有增量引进的总部落户,对医药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创新崛起、辐射示范带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泰州医药高新区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打造医药高新区专业化服务品牌。刘昊宇 毛晓华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