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江隧道南北线明起轮流封闭管养
2018-06-14 1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彦  
1
听新闻
 
红色箭头为N扬子江线,蓝色箭头为S定淮门线。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记者从南京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15日晚间开始,扬子江隧道南、北线将正式实施为期三个多月的夜间封闭管养。由于此次管养较此前的时间有所调整,特别提醒广大驾车人员夜间通过过江隧道前避免误驶。

  据悉,目前扬子江隧道的扬子江线和定淮门线为单、双号依次封闭管养,每天封闭管养时间为凌晨1点至5点。为确保扬子江隧道设施定期检查工作高效开展,经南京市政府批准,自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9月30日,继续保持扬子江线和定淮门线单、双号依次封闭管养,但每天封闭管养时间调整为夜间23点至次日凌晨6点。以15日晚上23点至16日凌晨6点为例,封闭的是原本在16日凌晨封闭管养的定淮门线,那么16日晚上23点至17日凌晨6点,封闭管养则是扬子江线。依此类推,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避免误驶。

  记者 陈彦

标签:扬子江;封闭;隧道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