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去中山陵游玩 先看看这些临时交通管制
2018-06-14 1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一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端午小长假开车去南京中山陵游玩,可别走错路了,记者从交警一大队获悉,此前中山陵已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周一至周五工作日17点—19点,中山陵陵园路梅花谷路路口由南向西禁止机动车左转;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8:30—17:30,太平门路、陵园路、明陵路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据悉,管制将持续到6月30日。

  据介绍,中山陵园风景区双休日及节假日的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现象日益严重,大量尾气更是极大地影响了景区生态坏境。“中山陵在双休日高峰时,每小时流量达到26800辆。其中,陵园路是1480辆、明陵路是830辆、太平门龙脖子路是1680辆,拥堵指数已经达到了1.8。”交警一大队中山陵中队马萧中队长称,这个拥堵指数表明,平时不拥堵时10分钟就可以通过的路段,高峰时要花18分钟,几乎翻了一倍。

  马萧建议,车辆可从博爱路下马坊进入陵园路,或者从灵谷寺路、陵东路、环陵路、内环路驶入中山陵景区。交管部门将采取现场处罚与曝光结合的方式,对闯禁区等行为进行查处,并参照违反禁令标志罚款100元记3分。

  记者 郭一鹏

标签:中山陵;陵园路;节假日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