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万人陪跑河西3盘摇号 有的转身去买二手房
2018-06-10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讯6月9日下午,河西第二批登记的三家楼盘的名单开始陆续公布,1465套房,21140组买房人登记,幸运儿只有6.9%,也就是说,有近2万人将在这次摇号中失望而归。在摇号大军中,有人继续“摇”在路上”,有人开始“卖房入场”,还有的干脆转身离去,买了二手房。

  佳兆业中签率最低 绿地房子最多

  验资门槛最低的南京佳兆业城市广场,中签率约3.8%,大约25个人摇一套房。该楼盘规定,认购当天需要缴纳50万购房定金,认购3天内要求付齐八成首付,据了解首付最少要244万。

  推出房源最少的升龙桃花园,中签率约9.1%;本次加推房源为中式叠加别墅,户型面积142平方米-310平方米,首付八成约430万起。签约当天须缴纳100万元定金,签约时间为认购时间三天内(即3天付清八成首付)。

  绿地华侨城海泊滨江楼盘,中签率12.3%,首付八成门槛342万元,房源面积从122平方米-200平方米,最贵的房子首付八成需要560万元,建议认购当天支付不低于总房款80%的房款(含定金伍抬万元整)。

  中签率持续走低 买房人等不及买了二手房

  河西的二手房市场一向非常冷清,尤其是去年年底,河西多家中介关门的消息暴露了河西二手房市场的萎靡。不过近期,这种局面有了改变,新房的开闸和中签率的持续走低,让河西二手房市场有了一点生机。据365淘房统计,6月6日一天之内,南京河西板块二手房成交量达20套以上,是平时日均成交量的5倍。

  位于河西板块的不少房产经济公司经纪人也表示,新房摇号结束后,除了成交量猛增之外,客户带看量也增加了。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这一批河西房源的销售完毕,陪跑的购房人中不乏有转而投向二手房市场的,如果是价格合理,条件出众的二手房,会在这批摇号风潮之后找到主人。

  记者 刘娟

标签:佳兆业;绿地;房子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