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20条公交对接S7线
2018-06-10 07: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讯 随着S7宁溧城际的开通,传统公路客流的下降让该线路的客流也呈现稳步提高的态势。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为了让城区和溧水的居民更好地通过地面公交和宁溧城际对接,经过调整优化,溧水目前已经有20条公交线路对接宁溧城际的溧水站,其中还包含3条旅游特色公交线。

  据介绍,旅游特色公交有游1、游2、游3共3条线路。乘坐游1路公交,可到达无想山森林公园、无想禅寺、石山下等景区景点,还可以到傅家边农业科技园采摘油桃,体验农趣。乘坐游2路公交,可到达天生桥公园、观音寺、周园等景区景点。乘坐游3路公交,则可到达天生桥公园、环山河景区。乘坐宁溧城际到溧水的游客,可在溧水站的5号出站口换乘旅游特色公交到达各景点。

  此外,在溧水站2号出站口,还有对接城区公交5条、城镇公交9条和夜班公交3条,可至城区各主要商业区、居民区和各镇街。去大金山国防园的,可从2号出站口换乘17路公交抵达。受到市民欢迎的公共自行车同样有配置,比如在溧水站就设有公共自行车点两处、出租车临时停车位4处,方便游客根据出行需要进行选择。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

标签:
责编:李旸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