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首日,好天气陪伴考生赶考
2018-06-07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甜子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记者 杨甜子)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芒种”,天公送上了一个大晴天作为“见面礼”。昨天白天,全省绝大部分地区体感都十分炎热,淮北地区的最高温度达33~34℃,苏南地区也有29℃左右,其它地区30~31℃。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晴好天气仍将继续,全省东南风3-4级;今天最低温度:全省2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3~34℃,其它地区31℃左右。上午的语文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在午间不妨稍事休息,以便神清气爽迎接下午的测试。6月8日,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34—35℃。8日夜间,天气君将携风带雨前来“赶考”,9日淮北和沿江苏南地区局部雨量较大,考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南京天气:

  6月7日:多云转阴,东南风3到4级,23℃-31℃;6月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雨量中等,局部雨量大,偏东风3到4级,23℃到28℃

标签:最高温度;苏南;雨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