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今起3天气温不高阳光不晒
2018-06-04 09:2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钱红艳)这几天,阳光不是很晒,气温也不是很高!这样的初夏味道,让人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根据预报,今起3天,全市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不超30℃。

  昨天晴好天气继续,早晨最低气温18.2—20.2℃,相对湿度维持在30%至50%。没有了先前的“低温高湿”,人体舒适度有明显好转。截至16时,全市最高气温26.2℃(溧水)—29.1℃(浦口),南部溧水由于云系较多,气温也最低。

  从全国范围来看,前两天高温在北方发威。虽然昨天东北地区受到冷涡影响,高温短暂终结,气温回到30℃以下,但是华北、黄淮不少地方的高温仍在持续,尤其是天津、郑州等地,一直到7日,气温都维持在35℃上下。

  和其他地区相比,这几天南京的天气让人幸福感爆棚。阳光不是很晒、气温不是很高,并且这样的天气接下来几天还会持续。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起3天,全市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28—30℃,微风习习,比较舒适。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多云天气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