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河西775套精装房涌市 首付八成,验资额最低230万元
2018-05-29 0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河西4家楼盘即将推新的消息,28日震动了当地楼市——4家楼盘公布领取预售许可的房源信息,共计推出775套精装房源,5月29日9点至5月30日9点启动购房登记。4家楼盘首付比例均为八成,开发商同时实行验资,验资额从230万元至440万元不等。

  4家楼盘分别为板块中部的保利天悦、海玥名都,板块南部的升龙天汇和江心洲的仁恒绿洲新岛。除升龙天汇推出100平方米以下的房源外,其余3家楼盘推出房源面积大多在140平方米以上。比如,保利天悦推出的124套房源,主要分为152平方米、188平方米两种,买一套房至少需要600多万元。

  据了解,此次4家楼盘的潜在客户量远超房源供应量,卖方市场特征十分鲜明,所以,楼盘开发商仍然傲娇地延续此前的“游戏规则”——首付八成,购房人同时需要通过开发商设定的“验资关”,即在南京市区内任一银行存入相应的验资额,个人购房者买房时须提供存款证明,企业购房者则需提供银行本票。验资金额从报名登记摇号之日起冻结5天。

  (汪晓霞)

标签:南京河西;涌市;楼盘;精装;775套;房源;4家;验资额;推出;天悦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