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聚计划”引才,优惠政策多多 晓庄学院近半毕业生选择留在南京
2018-05-27 07:16: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通讯员 童莉 记者 仲茜)5月25日下午,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联合南京晓庄学院,共同举办“宁聚计划”2018年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大型公益招聘活动。近340家企业提供了1万多个就业岗位,覆盖教育、信息软件、文化传媒、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南京市各区重点发展的产业,3000多名江宁大学城的大学生前来求职。

  如何把大学毕业生留在南京?这两年,政府与企业共同推出多项福利,吸引人才选择留下。“随着‘宁聚计划’的推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愿意留在南京就业、工作、生活,南京晓庄学院毕业生留宁比例,今年就比去年提高了近6%。也就是说近一半毕业生都愿意留在南京就业。”晓庄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红霞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017年晓庄学院毕业生中,有44%在南京就业,今年预计突破50%。“今年南京市政府更加重视人才吸引,‘宁聚计划’每周都有一次招聘会,并配套多项优惠政策,如落户、购房、医疗保障、创业支持、科研支持等,对刚毕业的大学生十分有吸引力。”

  短短半天的招聘会,很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书。据晓庄学院招就处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教育行业吸纳该校毕业生人数最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说,以体育教育专业为例,今年体育专业的30名毕业生,全部考入公办教师编制,超过22人留在了南京中小学当老师。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