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物博会9月在无锡举行
2018-05-20 0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梦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刘梦雪)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江苏无锡举行。本届物博会将以“数字新经济物联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一场主会议、一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十场高峰论坛及多个系列活动。作为本届物博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成果征集新闻发布会18日在南京召开。

  本次成果征集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内容包括全球范围内的物联网领域最新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成果。申报截止至2018年6月30日,申报网址:http://www.wiotexpo.cn。

  据悉,9月15日2018物博会举办首日,将举办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